【图】黄瓜酸奶减肥法食谱展示 助你轻松获得美妙身材

2017/10/4 16:03: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我们女孩都自己体型是很在意的,但是经常坐在办公室里的女士们就很忧伤了,她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减肥上,所以合理的饮食食谱还是很重要的。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介绍的减肥食谱就是黄瓜酸奶减肥食谱。黄瓜是一种大众很喜欢的一种绿色的蔬菜,脆嫩多汁的黄瓜吃起来十分的清爽。其实大家喜欢黄瓜还有两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美容和减肥。美容就不用多说了,平常做菜吃或者用来当作面膜敷脸都是可以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黄瓜的减肥作用,也就是和酸奶一起产生的化学效应。

黄瓜里面是没有脂肪的,含糖量也很低,只有2%而已,几乎没有什么热量,应该是很多美眉喜欢的。还有一点就是,黄瓜中的丙醇二酸可以很有效的抑制糖类的物质转化成为脂肪,真的是实实在在的减肥蔬菜啊。大家只知道酸奶有助于消化,可以将你摄入的食物消化掉,也就不会堆积在体内成为脂肪了。这两种东西要怎样地结合在一起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呢?

清洗完黄瓜,可以将黄瓜切成块,直接倒进酸奶就可以了,因为黄瓜和酸奶都是可以直接吃的。黄瓜不要削掉它们的皮,因为黄瓜的营养主要是在皮里,就着皮吃比较好。

酸奶是由一定的减肥效果的,它的营养很丰富,而且喝了一点你就会觉得饱了。但是酸奶中缺少一种膳食纤维,而黄瓜中含有这种膳食纤维,它们刚好可以达到互补的作用,减肥效果是很好的。

减肥的宝宝们注意自己的膳食低脂肪、低能量,还做到“早吃好、午吃饱”就可以了,而黄瓜加酸奶就是一顿很好的减肥晚餐。既不用特意去减肥,还保证了维生素和蛋白质的摄取,在减肥的同时也能保证营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