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试抹茶酸奶减肥法 享受美味又keep住身材

2017/10/27 16:15:13 作者:M61-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抹茶酸奶减肥法是通过食用抹茶酸奶进行减肥的方法。因为抹茶和酸奶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又能促进肠胃消化吸收,所以是大多数想要保存身材又不能很好地节食的妹子的好选择。

当今时代的中国,女子皆以瘦为美,因此就有了一波又一波天天喊着要减肥的美女们。事实上,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人口的肥胖率逐渐增加,因此形成了一个提倡健康生活的大环境,而健康的生活,除了平衡膳食自然就是多做运动了。但对于大多数想要减肥的妹纸来说,运动就是一个想要达成却总是够不着的目标。当然也有不少能持之以恒坚持运动的人。

但不论是意志多么坚定的人,面对美食的诱惑都难免心动嘴馋,但又担心吃得多了运动消耗的热量就白费了。不用在发愁啦!今天小编介绍的就是美味又能保持身材的抹茶酸奶减肥法。

众所周知,醇正的酸奶是减肥圣品。它的热量低又富含许多营养物质,其中又含有乳酸菌,可以很好地帮助肠胃消化和吸收,还能加速身体里脂肪的燃烧,是一个非常好的保健产品。而抹茶这种经过研磨的粉状的覆盖蒸青绿茶,更是在近年来在中国十分流行。因为其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而主要的成分之一——茶多酚,就是帮助妹纸们减肥美容的圣品。

因为茶多酚可以有效消除人体内过多的有害自由基,还能提高抗氧化能力且抹茶热量低,所以越来越多追求健康的人爱上抹茶。而将抹茶放在酸奶里,不仅美味,可以加长酸奶的保质期,食用后还能达到减肥美容,降血脂血压血糖等作用。因此,抹茶酸奶减肥法是一个既能让你享受到美味又能保持身材的方法。

当然,正确的酸奶断食法是需要通过断食和间隔恢复饮食来调整的,有着非常严谨科学的食谱,同时这种方法不能长期使用,长期使用会使身体的营养不均衡。因此,抹茶酸奶减肥法会更推荐给不能完全节食的妹纸们和在减肥期间嘴馋的宝宝。这种低热量又还能促进减肥大计的美食,怎么可以错过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