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减肥法食谱 教你怎么边吃边减肥

2017/10/21 14:13:13 作者:YUd2-z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酸奶减肥法是一种新生的减肥方法。指调整食谱,增加其中酸奶的含量。能够通畅我们的肠道,清除肠道中堆积的垃圾,还可以调节肠道内的菌类,增加益生菌类,促进消化吸收。

酸奶是牛奶经过乳酸菌发酵以后获得的饮品,在发酵的过程中,乳糖被分解成了乳酸,让人们能更好的吸收牛奶中的营养,同时还减少了牛奶中的糖分,因此可以说,酸奶继承了牛奶的所有优点,并且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自身的营养被人体吸收的能力,所以,酸奶是一种营养保健的饮品。

由于它的营养丰富,能给人提供钙,却不会影响身体其他部分的工作,所以不少人喜欢选择酸奶作为减肥的食品,既能保证体重有所下降,也不至于缺乏营养。

酸奶能够促进消化,促进肠道的蠕动,因此对于减少赘肉是有一定的帮助的,在饭后两小时喝酸奶,技能吸收,又能帮助消化,不让多余的脂肪集中在腹部变成小肚腩。在喝酸奶减肥的同时,也要注意酸奶中碳水化合物的含量,如果含糖太多,那么就会适得其反。所以,如果不放心外面买到的酸奶,可以自己在家做,方法非常简单,而且还能自己把握所有的量。

严格的减肥食谱,每一餐吃的量都非常少,但是会保证正常生命运动所需的营养。所以,如果下定决心要减肥,那么忌口是不可避免的了。早餐很重要,但是也不能吃太多,只吃一个鸡蛋,或者只喝一杯酸奶就够了。午餐可以吃馒头包子,但是不要吃米饭之类淀粉含量太高的,肉类也尽量选择脂肪含量低的。晚餐就吃一些糖分低的水果。

同时减肥期间,尽量只喝水,少喝或者不喝饮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