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加红糖可以减肥吗 几点建议帮你轻松瘦下来

2017/10/15 13:5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期,酸奶搭配红糖成为了各位减肥人士青睐的食谱之一。利用酸奶的低热量和红糖的高维生素,两者结合在一起,起到了非常有效的消脂、养胃健脾、促消化的功效。

酸奶加红糖减肥方法是近期开始在网络上流行风靡的一种新型瘦身消脂偏方。有试验者表示,自己采用了这个方法在短短的4个月之内就将自己的体重降到15斤左右,效果非常的明显惊人。

但是也有人表怀疑这个食谱是否有科学依据,会不会危害到我们自身的身体健康?其实因为酸奶变身热量是非常低的,富含大量的优质蛋白,而红糖又含有许多维生素族群,两者互相调和补充,不会产生副作用。

一、红糖酸奶减肥秘方解析。

首先需要大家准备好一杯新鲜的益生菌酸奶,还有两大勺的蔗糖,将它们两者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放在冰箱里面备用了。在吃饭之前或者餐后吃都是没问题的。一天至少吃两次才有效果,进而促进身体肠胃的蠕动,增强消化系统功能,较少垃圾和肥肉堆积在体内。不仅如此,在采用这个偏方的同时,并不要求大家再继续节食。想要什么就吃什么。

来源:站酷作者:Suslik1983

二、瘦身注意事项介绍。

在空腹的状态下,千万不可以随意饮用酸奶。保健专家表示,在餐后的2个小时之内吃效果更佳。众所周知,对于这种奶制品是不可以加入的,不然会将里面的一些益生菌种也杀掉,反而滋生一些酸性有害物质,侵害到牙齿的健康。

另外,还要养成一个清洁卫生的好习惯,吃完记得刷牙漱口,不然质地黏稠的奶液是非常容易产生蛀牙的危险。有一部分人会利用鲜奶和药片一起送服,这个做法是非常错误的。稍不注意,还会引起药物中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