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减肥法食谱 种类新奇又有趣

2017/10/1 18:07:14 作者:M61-wu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酸奶是通过乳酸菌分解牛奶中的乳糖形成的饮品。在减肥过程中,适量喝酸奶是比较有益的。乳酸菌能促进肠道蠕动,提高人体对营养的吸收率,加速排毒,体重也就慢慢发生变化。

酸奶制作食品能促进肠道吸收。水果沙拉是很好的减肥食物,首先将喜欢吃的水果清洗干净,切小块,倒入酸奶,搅拌均匀。同时也可以加入一些果干,提升水果的口感。很多人吃水果沙拉的时候喜欢淋上沙拉酱,但沙拉酱热量比较高,相对也没有什么营养,一般不建议食用。五颜六色的水果,加上雪白的酸奶,是不是很有食欲呢?

酸奶也有比较新奇的吃法,如盆栽酸奶冻。首先,将酸奶加热搅拌,注意不要粘锅。用水稀释淀粉,加热至沸腾。将鱼胶泡软,隔水加热。将加热好的鱼胶液体和淀粉液倒入酸奶中迅速搅拌。把巧克力饼干的夹心层去掉,磨碎,洒在酸奶上面,然后放进冷藏室冰冻。在一个碗里盛一点酸梅汁,再把酸奶冻切小块,放上去,美美的盆栽就完成了。

很多人喜欢护肤,酸奶也可以达到护肤的目的。过夜的酸奶能让皮肤变得美白光滑。首先,要先准备好酸奶,少许苦瓜汁和柠檬汁调和均匀。苦瓜能减小酸奶的刺激性。然后进行皮肤测试,先清洁,将酸奶涂在耳后三寸的的皮肤上面,风干后重复两到三次,让其停留在皮肤上24小时,如有过敏现象则立即停止使用。

若无过敏现象,则用温水清洁脸部,将酸奶面膜涂抹于脸上,待面膜风干,再涂一层,风干后用冷水洗干净。然后用然后再喷一些补水喷雾,皮肤就会变得紧致有弹性,这种护肤方法是不是很方便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