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瓜酸奶减肥法有没有用 排毒养颜都靠它了

2017/9/24 8:21: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酸奶这种东西,可以说是女孩子们的喜欢的了,通常,在吃水果的时候,女生们都喜欢搭配上一盒酸奶,先不说口感如何,光是看着也很有食欲,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种黄瓜酸奶。

首先,大家都知道黄瓜是可以用来排毒清肠的,通常在吃完重口味的东西之后,比如火锅,都会吃点黄瓜清清肠道。另外,酸奶也是正在减肥的女孩子们喜欢的一种吃食了,但由于酸奶的糖分较重,很多女生选择不吃饭只吃酸奶。但其实啊,这样的方法并不健康,在一开始可能效果显著,但后期肯定对身体是有害无益的。因此,可以选择含糖量较低的酸奶

就黄瓜而言,它本身就是一种热量比较低的东西,吃多了就当是给补点水。所以,女孩子们还可以直接吃黄瓜配酸奶哦,还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做点奶昔。今天给大家安利几款吃法吧。

第一,你可以把黄瓜切块,加上西红柿、香蕉等配料,再加入酸奶,这种吃法营养更均衡哦。

第二,将黄瓜和酸奶混合打成饮料,这种方法适合在上班路上喝,特点就是便携带。

上面两种方法都是较为常见的方法,当然,如果你有自己的配方也是很好的哦。另外,有的朋友可能觉得外面卖的酸奶总是不符合自己的口味,要么就是太酸,要么就是太稀。这里可以推荐大家自己买一个酸奶机,自己做的酸奶口味、浓稠度都可以得到保障哦。

但需要提醒的是,自制的酸奶保质期是比较短的,所以你们做好之后记得及时吃掉,不然可能会变质。好了,以上就是关于黄瓜酸奶的全部内容了,在减肥的路上,千万也要记得爱自己哦,虽然美很重要,但健康的身体永远是第一位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