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能减肚子吗 脂肪燃烧快速瘦身

2017/9/24 8:20:12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子恐怕是很多减肥的人一直想减却又很困难的事情了。大家都知道跑步是一个能全身减脂的事情,不过跑步可以有助于减掉肚子吗?听小编给你解开这个疑惑。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夏天快要过去了,秋天也快到了,大家之前所立下的减肥flag实现了吗?不过相信很多姐妹和小编一样都是三分钟热度,昨天定下的目标可能今天就忘了。减肥真的是一个女人的终身事业啊。不过也有很多人减肥只是因为身体的某个部位过于肥胖而影响形态,特别是我们的小肚腩!

肚子真的是减肥道路上一个非常大的阻力。有些时候你低头看看它挺平的,可是一个不小心,不控制饮食,肚子凸得就像怀孕几个月了。所以减肚子一直是很多减肥人士的心结。很多人都知道跑步是一个非常减脂的运动,不过跑步可以减掉可恶的肚腩吗?听小编给你说一说。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幸运的是,跑步是一个能全身减脂的运动,当然也包括肚子。不过你要坚持长时间规律地慢跑,三分钟热度是没法奏效的哦。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不过跑步也分很多种类型,如果你是一个减肥新手,那么小编就建议你开始先坚持慢跑,按照自己能够适应的步伐和速度跑,后期再渐渐提高自己的步速,只要你能坚持,可恶的肚腩一定会消失的。

不过,如果你是一个体力比较充足,运动能力较强的人,那你大可以选择变速跑这种对于心率要求比较高的跑法,这种跑步可以大幅度的提高你肚子脂肪燃烧的速度,减肚子的速度自然也会加快。跑步可是一个能先燃烧腹部的运动哦,坚持跑步,你能得到自己想要的马甲线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