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酒酸奶减肥法推荐 几个秘诀轻松消脂排毒

2017/10/9 15:4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酸奶这种非常见的健康食物,因为富含大量的乳酸菌微量元素,可以大大增强我们的肠胃消化能力。长期饮用,可以有效让腹部的脂肪和肥肉慢慢消减下来。

来源:站酷

在现实生活中,不少女性朋友由于个人体质和饮食习惯的原因,都多多少少会有点便秘的小问题。正常情况下,一天排便一次才是健康合理的。

如果相隔两三天还没有得到很好的排泄,是很容易让体内的毒素和污垢堆积下来,久而久之我们的小肚子也慢慢出来。建议给妹子们在平时可以吃一吃红酒酸奶配方食物。这种减肥方法不仅有效排宿便,还具有一定的美容养颜功效。

来源:站酷

一、红酒酸奶消脂法。众所周知,酒精搭配富含乳酸菌的酸奶,可以大大促进我们肠胃的蠕动,进一步增强我们的消化吸引。长期食用可以逐渐将堆积的腹部的垃圾和脂肪肥肉慢慢溶解掉。只需要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就可以让你轻松瘦下来。建议大家大家只需要准备一小杯的乳酸奶加上两大勺的优质红酒,慢慢搅拌均匀即可直接入口食用。

来源:站酷

二、减肥瘦身饮食建议。

对于上述的偏方做法,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在每天早上起来,在空腹的状态下喝上以内。如果觉得味道有点奇怪,还可以加上适量蜂蜜进行调味。这种秘方不仅可以有效防止肌肤表皮氧化,还能够预防身体心血管老化、高血压、骨质酸痛疏松等问题。

喜欢水果的人群,还可以搭配上一点苹果粒、香蕉、樱桃等等,不仅营养成分,味道也是极好的。不仅如此,还可以挤入一般的柠檬汁还有胡椒粉、海盐等,当做沙拉酱使用。在平时做沙拉时,一起搅拌非常健康可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