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茶酸奶减肥法   制作方法介绍

2017/10/7 14:43: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酸奶减肥法能够提供钙质,不会影响脂肪以外的肌肉、内脏等身体成分。因此对体重正常或偏低的人没有任何不良影响,还能帮助体重过低的人改善营养吸收,使体重有所增加。

爱美的女生总是觉得自己胖,很多人去尝试减肥药或是去减肥专门店减重,其实,这些东西不仅昂贵,还有可能有副作用。现在网络上有很多食疗减肥法,日常的一些食物里含有很多可以减肥的成分,好好利用就可以不知不觉减重。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如何用抹茶酸奶减肥以及它的制作方法。

大家都知道,酸奶是减肥食疗法中的必备食品,它可以帮助肠胃蠕动,促进消化,加快身体消耗脂肪的速度,另外,每天喝酸奶还可以美容养颜,因此,就算不减肥,经常喝酸奶也是对身体很有好处的。

抹茶酸奶的制作方法十分简便,只需将酸奶倒入碗中,加入擂散的抹茶粉,搅拌均匀即可。抹茶粉的用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嗜甜者还可以加入一点蜂蜜,搅拌均匀后直接使用,可以促进消化,排毒养颜,达到减肥的功效。

很多人都不知道抹茶跟酸奶的搭配,其实这两种食物在一起,减肥效果是很好的。但减肥不能只喝抹茶酸奶,这种饮品不够提供给身体足够的能量,相当于节食减肥,这样会导致营养不良,是不健康的减肥方法。

抹茶酸奶切记不可空腹喝,抹茶与酸奶的减肥功效使它们不可以在空腹时饮用,应当在饭后食用,或者搭配蔬菜水果做成沙拉一起吃,既美味又不会长脂肪。另外,胃不好的人或是正在吃一些与抹茶酸奶相克的药物的人,都不可用这种方法减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