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日香蕉酸奶减肥法有效吗 这种吃法才是王道

2017/10/12 14:03:13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食物减肥法有很多,比如黄瓜鸡蛋减肥法,酸奶减肥法等。很多人都爱喝酸奶减肥,因为它既好喝又可以减肥。那什么是酸奶减肥法?下面,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它。

来源:站酷

三日香蕉酸奶减肥法是不是真的可以快速减肥呢?答案是否定的,无论哪种减肥方法都不会在三天,以及几天就可以快速减肥的,只有正确的方法加上一段时间的坚持才能减轻体重。

香蕉酸奶减肥法是有一定的减肥效果,因为香蕉和酸奶都有通便排毒养颜功效,两者的结合更有助于减肥,所以这类减肥法深受多数女性喜爱。

但要切记不可长期使用这类减肥法,香蕉不可以多吃,如果一味地以香蕉为主要食物,会让你的身体缺乏蛋白质,所以减肥期间还是要吃适量的肉类。

来源:站酷作者:Aleksei Potov

酸奶减肥方法之所以有效是因为酸奶能够帮助我们体内的食物及时消化,不会存储成脂肪,而且可以促进排毒排便,所以它还有美容的功效。酸奶减肥方法并不是所谓的多喝酸奶就可以减肥了,下面小编教你这种吃法,让你轻松减掉肉肉。

第一,重中之重是早餐。每天起床先喝半杯温开水,5分钟之后喝半杯蜂蜜水,接着过了10分钟之后再喝一瓶酸奶,再吃一片面包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Suslik1983

第二,到午餐时间,或许你的肚子已经咕噜地叫了不久,在这时候,你应该先喝一碗汤,填补饥饿,过几分钟后再喝酸奶。午餐应该要吃的比较饱,所以在喝完酸奶后要多吃鱼肉,还有少量蔬菜。

第三,在午餐到晚餐的时间比较长,在这段时间,如果你感到饿了就喝酸奶。

第四,晚餐的吃法恰恰与午餐的吃法相反,晚餐应少吃肉类。喝酸奶前要喝半杯开水清洗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