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香蕉酸奶减肥法   让你吃出健康好身材

2017/10/19 18:55:13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酸奶减肥法能够提供钙质,帮助肥胖者降低体重,却不会影响脂肪以外的肌肉、内脏等身体成分,对体重正常或偏低的人没有任何不良影响。还能帮助体重过低的人改善吸收功能。

首先讲讲香蕉为什么具有减肥的效果,其实这个方法很简单,就是利用了香蕉能够令减肥者的胃产生饱腹感,和蕉含丰富的酵素能够让吃进去的食物消化变快,所以说即使中餐进食,也不会让你的脂肪囤积起来。相对节食来说,这种方法真是简单轻松。

香蕉作为水果大王,一方面含有丰富的钙和锌,能够加速减肥人脂肪的燃烧,避免了体内脂肪的过分堆积,还能一定程度上改善体内代谢,排出体内多余水分。另外,香蕉含有大量的Vb,能够帮助调节女性内分泌失调哦。

如果你不喜欢吃香蕉,或者觉得单独吃香蕉没胃口,那么你就可以搭配酸奶一起吃,可以做成水果沙拉,香蕉切段或切块,与你喜欢的酸奶均匀的搅拌在一起,做成甜点沙拉,还可以再加一些自己喜爱水果,自制既经济实惠,又能减肥。

还有一种做法,十分受大家喜爱,特别是夏天,很多女孩子喜欢吃冰淇凌,可是又担心热量太高,那怎么办呢?大家可以将酸奶厚厚的涂一层在香蕉上,然后放在冷冻层冻上几个小时,做成冻酸奶香蕉,好吃又能减肥,实在是太幸福了。

香蕉与酸奶一起吃能够有减肥的效果,还有一个原因,是香蕉中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减肥人的胃肠蠕动。而酸奶含有各种益生菌,也是能够加速体内胃肠活动,两者结合在一起,不仅可以预防便秘,还能增加代谢避免脂肪堆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