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葡萄柚减肥食谱    让你轻松瘦身不是梦

2017/10/19 17:25: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起源于亚洲,人工种植的树种,是亚热带植物常见水果之一。早期被作为装饰盆景、布置庭院使用,后被沙达克船长带到加勒比周围各岛屿,是化妆品、香水的主要原料之一。

吃葡萄柚也能减肥,爱美的女人们不用再节食减肥了,一边吃一边减肥你有兴趣吗?葡萄柚不但低脂高纤还含有丰富的维C,还可以可以抗氧化抗病毒。它的果肉含有丰富的果胶,还可以用于防御癌症和降低胆固醇。所以说不但减肥的人吃了他有好处,平常人吃了也有益。

早饭的时候吃半颗葡萄柚和两个鸡蛋清,其余不要多吃。中午吃一颗葡萄柚,可以吃一些白水煮菜和一些肉类,注意不要吃多了。晚上要吃半颗葡萄柚,也可以吃一些白水煮菜。其余一定要管住嘴不能吃,米饭类食物如果实在是很饿,也可以选择吃半根玉米。不用担心营养不够,葡萄柚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且它也没有什么糖分。

还有一种吃法就是每天吃8个鸡蛋两颗葡萄柚和一些白水煮菜,注意鸡蛋不要吃蛋黄。这种吃法能让我们快速的瘦下来,所以使用的人很多,这种方法的弊端就是不适合长期使用。长期用这种方法会给我们的胃造成伤害。所以我们减1-2个星期就行,减掉的肉肉少也别贪心等胃调理过来后再进行这种减肥。

大家都知道每天吃苹果也是可以减肥的,所以苹果和减肥柚一起吃也可以减肥,还要配上脱脂牛奶喝效果更加好,这种方法不是混搭着吃而是第一天吃苹果,第二天吃葡萄柚,第三天喝脱脂牛奶,喝牛奶的内一天不能喝水,来回来去循环4-5次就不能继续下去了。

后面我要说的是虽然葡萄柚有很好的减肥功效,但是肠胃上有病的人还是不要尝试,因为用葡萄柚减肥的方法会对胃部造成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