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绿茶   自家制作绿色又健康

2017/10/10 16:33: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家在炎炎夏日很喜欢喝冷饮,奶盖茶是一直备受追捧的,其实水果茶也是很多美眉的挚爱,在水果茶里面葡萄柚绿茶也是蛮受欢迎的。那么,葡萄柚绿茶是怎么制作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首先,小编会简单的介绍一下葡萄柚绿茶的制作方法。先是要把葡萄柚处理掉,把葡萄柚洗干净之后去除外面的果皮,把葡萄柚的果肉挖出来,尽量是减少那些白色的丝出现,影响美观和口感。下一步把绿茶茶叶使用冷的白开水清洗,也可以使用温的白开水(但是白开水的温度不可过高),清洗一到两遍就可以了。然后就是要用热的开水去泡洗干净的绿茶茶叶。

来源:站酷

之后就是根据自己喜欢的甜度适量的加入白砂糖,也可以选择用红糖或者是冰糖。冲泡好绿茶之后就把挖出来的葡萄柚果肉放进去,再等十到十五分钟就可以享用这杯美味的葡萄柚绿茶,请注意如果是想喝冰冰凉凉的葡萄柚绿茶,需要放凉之后才可放进冰箱。现在,逐渐开始有凉意,葡萄柚也逐渐摆上了市场,葡萄柚是低糖低脂的水果,泡茶还是食用都很美味。

来源:站酷

因为葡萄柚是低脂低糖的食物,所以很适合在计划减肥的人群或者是正在减肥的人群食用。葡萄柚可以出尽身体钟毒素的排出,促进肠胃的蠕动,强化你的消化能力,使你的身体更加健康。葡萄柚绿茶清热解毒,是炎炎夏日的消暑佳品。这里需要提醒一下,低血糖的人或者是体弱、体寒的人还有患有肾病的人群都不适宜过量饮用,尽量还是不喝或是少喝这个吧!

葡萄柚绿茶中绿茶的挑选也是蛮重要的,绿茶也是这杯饮料的主角。不要放太多的绿茶的茶叶,茶味太过浓郁会盖过葡萄柚的水果味,茶味太浓可能还会有涩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