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酱的做法  自制健康瘦身餐

2017/10/9 17:33:13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沙拉是一类减肥食品的名称。原料:西芹、菜花、胡萝卜、洋葱、酸黄瓜。调料:盐、鸡精、醋、黑胡椒。把菜花和西芹焯熟,其它切丁,然后用调料拌好后就完成了。

减肥需要运动加食疗,合理的运动配合适当的减肥餐,可以使减肥更有效。大量的运动之后,需要低热量的食物进行补充,但如果吃错了,就会事倍功半。今天小编教大家一个减肥沙拉酱的制作方法,简单又美味,还不用担心长胖。

沙拉是很多人减肥期间必选的食物,满满一碗蔬菜或水果既可以增强饱腹感,又不会增加脂肪。但是你们知道吗,沙拉酱是含糖量很高的,沙拉酱放多了之后根本达不到吃沙拉的真正目的,所以做减肥沙拉千万不要买市面上的沙拉酱,一起来动手自制减肥沙拉酱吧!

选择自己喜欢的蔬菜,切片切块,将一片柠檬皮切碎,按照5:1:1的比例将酸奶蜂蜜以及橄榄油放入沙拉碗中,再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一些黑胡椒粉,然后搅拌均匀,便是低热量减肥沙拉酱,再把蔬菜倒进去搅拌,减肥沙拉就大功告成了,制作方法非常简单,手残党也可以轻松做出来。

生食新鲜蔬菜对人体很有好处,但很多人都受不了生嚼菜叶的感觉,蔬菜沙拉便是既美味又健康的选择,想要吃得健康,一定不能懒。在吃主食之前吃一些蔬菜沙拉,可以使这顿饭摄入的热量减少许多,是减肥的好帮手,如果使用这种减肥沙拉酱,效果就更好了。

超市里卖的沙拉酱里面大都是油脂,吃多了其实是非常不健康的,也十分不利于减肥。制作水果沙拉时,尽量选择含糖量低的水果,蔬菜沙拉要选择新鲜蔬菜。沙拉有利于排毒养颜,经常吃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