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怎么吃才减肥   你做的可能是错的

2017/10/9 16:27:15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是燕麦粒轧制而成,呈扁平状,直径约相当于黄豆粒,形状完整的一种食品。燕麦煮出来高度粘稠,beta葡聚糖健康成分所带来的,具有降血脂、降血糖、高饱腹的效果。

小编在大学的时候有一段时间特别想减肥,就试了各种减肥方法,都没有什么用。后来经过别人建议,小编就把每天的晚餐换成麦片,就这样吃了一个星期左右终于减下来四斤。虽然减掉的不多,但是这个方法不反弹,也不会让胃因为饥饿和服用减肥药物导致不舒服。所以各位想减肥的小伙伴,可以用这个方法减肥了。

近期有网友问小编为什么自己吃了麦片还是没有减下来呢?是不是小编在骗人啊!这里小编只想说,如果你吃了麦片没瘦下来,那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有的人喜欢在煮麦片的时候往里加上牛奶再加点糖,这么吃很好吃,但热量也是真的很高!市面上有一种麦片里面含有果干和牛乳,吃起来特别好吃还有种牛奶的香味。

我们吃麦片的目的是减肥,而不是享受。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不要选择我上文说的那两种!一定要选择那种很普通的速食原麦片,也就是除了麦片本身没有任何添加物。而且在吃的时候不要往里加任何调味品,尤其是带有甜味的,比如甜牛奶和糖!

麦片本身属于杂粮的一种,它除了可以帮助我们达到减肥的目的,还可以促进我们肠道的消化,去除肠道里多余的油脂,麦片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作用呢?因为麦片里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各位想减肥,想让身体变得更好的小伙伴们,把麦片快快吃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