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的热量     做甜品面膜皆可用

2017/9/24 10:39:11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是一些减肥女性的必备食物,也是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的食物。燕麦片的热量大概是每一百克也就是二两重就有三百七十七卡路里。但是燕麦片是容易消化的食物。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燕麦片所含有的营养物质,燕麦片含有少量的脂肪、较多的蛋白质、少量的纤维素、微量的维生素E、大量的钙和磷、钾、镁元素等等。燕麦不是小麦,两者不是一样的,燕麦都是谷物,燕麦的价值高于小麦。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燕麦有什么的功效与作用吧!燕麦片可以降低身体内的脂肪密度,让你吃起来更加有饱腹感。

来源:站酷作者:Foxys Forest Manufacture

燕麦片可以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浓度,燕麦还可以降低患上高血压、动脉硬化等疾病的风险。燕麦片中含有的不知名物质可以预防癌症,这一方面的发现在进行深入的探讨,但是这个物质以及功效确实是存在的。燕麦片还可以降低血液的黏稠度和较少血小板的聚集,预防身体上有血栓的形成,有的还可以改善身体内细胞中的新陈代谢,促进身体排毒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燕麦片虽然是高卡路里食物,但是燕麦片更加容易消化,同时可以消耗身体内的脂肪。燕麦片中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身体肠胃的蠕动,使肠胃中的食物残渣更快的离开人的身体。燕麦片也可以做好多好吃的,你可以煮燕麦粥,燕麦片煮食也是很方便的,你可以选择一些用开水泡的,在上班做早餐或者是晚餐都可以,健康又美味。你也可以吃含燕麦片的小零食。

燕麦片可以炒菜或者是做甜品或者是做成你喜欢的面膜都可以从中发挥它的作用。燕麦片一般人都可以使用,也有一定的调理身体的功效,以上的说法仅供读者的参考,详细请问医生的意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