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减肥方法 给你无法拒绝的理由

2017/9/12 0:07:27 作者:M214-d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子有赘肉的女生看向这边,千万不要错过这么一个减肥福利啦!你是否还在为减肥无效而苦苦挣扎呢?是否还在数着米粒减肥呢?小编这里有一套很棒的减肥食谱,快来围观啊!

减肥在我的印象中意味着什么呢?数着米粒过日子,吃了上顿就想着下顿有只能控制食量的悲哀了。更加气人的是,这样子苦苦坚持下来的习惯似乎没有太大的减肥效果,到头来说不定还落下一个营养不良的后果呢!

现在让小编给你支一个新招吧!那就是燕麦片啦!燕麦降血脂、防便秘、有效预防心血管疾病。因为这一系列的功效都很符合减肥者的需求,因此受到众大女性的喜爱。燕麦它对于北方人来说就是他们的主食,就像南方人离不开大米是一样的。

同时燕麦片也有很多种搭配食用方式,很也给嘴馋的减肥者们减肥的动力。先说早餐吧,牛奶这种营养很高的饮品自然不能省下来啦,该吃的还是要吃的,补钙补蛋白质还是很重要的!燕麦片和牛奶加起来稍微加热几分钟即可以食用,因为燕麦片有很强的饱腹感,所以一小碗就可以满足一上午的能量需求啦!

还有喜欢吃干粮的朋友们亦可以选择网购或者自己弄全麦类型的面包,虽然味道没有蛋糕那么美味,但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嘴馋。也给早餐的类型丰富了些许。

午餐和晚餐的话,就是煮一些燕麦粥啦,有时候可以加点小米或者是绿豆。配上一碟热水烫过的青菜,或者是榨菜加些许的肉丝,是不是会比之前的减肥食谱又更多的诱惑力呢?还有就是喜欢喝酸奶的女生,也可以自制一盘水果酸奶啦,水果和酸奶有助于肠胃的消化,加上几勺的燕麦片,这样子的搭配别说减肥的人了,那个女生不喜欢呢?

以上就是全部燕麦片系列的全部减肥食谱啦,有没有给你的减肥道路打了一剂强心剂呢?其实小编还想说的是,减肥固然很重要,我们不能操之过急我们应该享受这个变化的过程。还有就是单纯的只从饮食上控制是不全面的,每天适量的运动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健康才是重点的,不要为了减肥,伤了身体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