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怎么吃才减肥 3个做法帮你轻松瘦下来

2017/8/25 18:3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燕麦这种非常常见易得的粗粮食物,虽然本身热量比较高,但是因为高含量的膳食纤维刺激了肠道的蠕动,促进肠胃消化功能,具有很好的瘦身减肥作用。

燕麦片作为一种粗粮食物,其实内含的卡路里是非常高的,大约100克里面就有350卡的热量。然而,不知道为什么这种高热量粗粮却被各位减肥人士推崇为节食消脂的必备食物之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燕麦片里面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人体肠道的蠕动,有助于对苏菲恩、胆固醇蛋白质的吸收。进而大大减少了对脂肪的吸收转化,从而达到瘦身塑形的作用。

不仅如此,高含量的高纤维,只需要我们冲泡小小的一杯就可以营养出满满的饱腹感。这样吃起来我们就不会感觉到很饿了,也就不会再想吃别的物质。因此,下面就给答案及分享几个燕麦片的花样吃法。

做法一:清水煮粥。这个方法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忙于工作,没有说你时间的上班族。只需要倒入适量的开水和一人份的燕麦片开火煮沸之后,再加入一点蜂蜜进行调味就可以了。如果想要营养更加丰富,可以再打上一个鸡蛋和一把新鲜的水果果肉颗粒。

做法二:燕麦粗粮蒸饭。虽然精细的米饭容易被我们的身体肠胃消化,但是却会大大流失掉我们所必需的维他命B。因此为了补充各种各样的营养成分,建议可以在煮饭的时候,拌上适量的粗粮燕麦片。

做法三:牛奶燕麦浓饮品。在锅里加入大约120毫升的清水,再倒入一大勺的燕麦将其煮开。然后再打入一个鸡蛋搅拌均匀,同时加上些许的养分和砂糖。紧接着把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口味和爱好,倒入一定量的脱脂鲜牛奶。如果实在炎热的夏季,可以选冰冻过的牛奶,喝起来更加爽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