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怎么吃才减肥呢 你不知道的四个好方法

2017/6/13 21:12:1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并且其热量不高,因此我们不必太过于担心吃了会发胖。其实,燕麦片还能够帮助人们减肥。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种燕麦片的食用方法。

说起减肥人士在减肥期间喜欢吃的食物,燕麦片绝对是占着重要地位的。燕麦片是一种能够让人们有极强的饱腹感的食物,因此很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燕麦生长于高海拔地区,因此具有高蛋白和低热量的特性,是十分健康的食物。那么,燕麦片要怎么食用才能够将其减肥效果发挥到最好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种操作简单又美味的燕麦片食用法吧。

第一个是燕麦片玉米粥,制作这款美食需要用到的是燕麦片和玉米粉、玉米粒。我们首先将玉米粒洗干净备用,将玉米粉和燕麦片一起倒入锅中用中火煮开。大约在两者煮成了糊状的时候,便可以改为小火慢慢烹煮,并且将玉米粒加入锅中一起烹煮。玉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燕麦片一起搭配食用能够让人们更有饱腹感。

第二个是燕麦片粳米粥,制作这款佳肴需要用到的是粳米、燕麦片和白砂糖。我们首先将粳米浸泡在水中半个小时左右随后捞起来与燕麦片一起放入锅中。我们先用大火将其煮开,随后转为小火熬煮。在煮到半熟状态的时候,就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白砂糖,能够使得粳米粥变得香甜可口。这款燕麦片美食对于改善便秘等等症状很有效果。

第三个是红豆燕麦粥,这款燕麦粥需要用到的食材有红豆、牛奶和燕麦片。我们需要先将燕麦片用水煮开,大约在半个小时之后加入适量的牛奶一起烹煮。等到牛奶烧开了,我们就可以将红豆放入锅中,用小火慢慢的熬制。红豆是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与燕麦片一起搭配食用能够让人们的身材变得苗条。

第四个是牛奶燕麦粥,这款燕麦粥的制作过程也是相当的简单。我们首先将牛奶倒入锅中,用大火煮开,随后将燕麦片也放到锅里面,与牛奶一起烹煮。在十五分钟之后,便可以转为小火慢慢的烹煮,这样能够让牛奶的营养和燕麦片的营养完全的融合在一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