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怎么吃才减肥 你一定要知道这些做法

2017/5/8 9:37:12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减肥人群在减肥的时候,都喜欢使用燕麦片来当做代餐食物。不过有些人还是会有一些疑问,燕麦片怎么吃才减肥呢,接下来就详细的介绍一下燕麦片的吃法。

燕麦片怎么吃才减肥?和什么搭配在一起吃才最健康?这是很多正在减肥的人都会遇到的问题,接下来就详细的介绍几点关于减肥时如何正确食用燕麦片。一般来说,市场上所买的燕麦片都是一些扁平的燕麦,但也不乏水果燕麦这样大热的食品。

第一点要知道的就是在减肥的时候,燕麦片可以吃,但是要控制燕麦的量。一般吃40到60克左右,用80度左右的热水泡5分钟左右即可。燕麦相较于其他的正餐来说,里面所含有的脂肪含量的确很少,但是这并不代表没有任何脂肪。在一些谷物中,燕麦的脂肪含量算是很低的,所以说大部分人都是看中了这一点,才会选择燕麦来食用。

第二点是在吃燕麦的时候,时间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一般都是早上吃,因为早餐所需要的能量很大,尽管是在减肥,但是身体中还是需要很多的营养物质来维持。其次就是燕麦属于五谷杂粮类食物,早上吃这样的食物有利于身体的畅通和补充所需要的微量元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