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怎么吃才减肥 全的燕麦减肥食谱教给你

2017/4/7 15:07:25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怎么吃才减肥
近年来,燕麦减肥法越来越受到想要减肥的人士的欢迎。市场上的即冲即饮的燕麦片、富含燕麦成分的代餐饮料都卖得非常火热。那到底燕麦片怎么吃才减肥呢?

燕麦是非常有营养的一种谷物,它富含可溶性纤维,其含量是大米的十二倍,小麦的三倍。人体摄入可溶性纤维后,能在肠道内与水混合,形成胶质,延长人体消化食物、吸收养分的时间,从而能够长时间维持饱腹感,也抑制了想吃甜食的欲望。

燕麦具有膳食纤维,可以加快肠道蠕动,预防便秘,有利于调节身体功能,加快新陈代谢。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燕麦片怎么吃才减肥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燕麦片减肥的食谱,帮助大家减轻体重。燕麦片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用热水冲泡食用,这样能最大程度上保留它的营养。取适量燕麦片,用80度左右的热水冲泡5至10分钟,等燕麦片泡软即可。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做成甜燕麦。加入适量蜂蜜和各种坚果,改善口感。加入少许盐和煮熟的肉类,做成咸燕麦,味道同样可口。

燕麦片也可以和紫薯或南瓜一起煮成燕麦粥。这里就以燕麦南瓜粥为例。准备适量南瓜、燕麦片和枸杞。将南瓜去皮洗净后切成小块,枸杞用清水浸泡。锅中放入南瓜块和清水,煮熟,再加入燕麦和枸杞,拌匀,小火熬制10分钟左右即可出锅。

牛奶燕麦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锅中倒入清水,大火烧开后放入燕麦,并加入一个打散的鸡蛋,搅匀。临出锅前加适量牛奶,再次搅匀,盛出,一碗奶香浓郁、营养美味的牛奶燕麦粥就可以食用啦。早餐来一份,唤起一整天的活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