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吃不厌的生牛油果的的吃法     简单美味又健康

2017/4/7 11:47:11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的吃法
很多人都觉得牛油果很难吃,其实不是它不好吃,而是吃法不对。牛油果需要搭配一些别的食材,它的独特美味才能被激发出来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种简单美味的牛油果吃法。

第一种是牛油果三明治。用料:牛油果一个,鸡蛋一个,面包片,沙拉酱。把鸡蛋用水煮熟,牛油果洗净去核待用。煮好的鸡蛋去壳用勺子捣碎,牛油果挖出果肉,两者拌匀,然后抹在面包片上,再淋上一些沙拉酱,面包片夹在一起就可以吃了。

第二种是牛油果意大利面。用料:牛油果,罗勒叶,柠檬汁,大蒜,海盐,黑胡椒,橄榄油,意面,玉米粒。把牛油果洗净切块放入搅拌机,加入适量的柠檬汁,罗勒叶,蒜瓣,一起搅拌打成泥状装入碗中,然后加入适量的海盐,黑胡椒,橄榄油搅拌均匀,调味。在煮好的意面上淋上搅拌好的泥状物,拌均匀,撒上些玉米粒即可食用。

第三种是牛油果炸薯条。用料:牛油果,鸡蛋,牛奶,小麦粉,胡椒,海盐,沙拉酱,食用油。牛油果洗净去核,切成小条待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