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花八门的牛油果的吃法 健康又营养

2017/3/10 15:37:11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是长在热带的水果,又叫鳄梨。形状椭圆形,绿绿的硬硬的是还没有完全成熟的,色泽稍黑又软的是成熟可食用了的。它的味道大都接受不了,吃法很多,营养价值也很高。

牛油果既是热带水果,而且国内很少栽培。我过南部地区的福建,广东,台湾有少量栽培。那自然价格也贵,市面上一般卖8块个一个左右。至于它的味道,可以这样说,如果人类还没有学会制盐,没有蜂蜜,没有调味品,那么它真的淡的好像在啃肥皂。但如果做的好,味道还是相当棒嘀。下面就来分享几种牛油的做法,简单又好吃。

第一种,直接食用用水果刀把牛油果直接切开,挖去里面的核,可以用勺子挖着吃,也可以切成块状然后去皮食用。第二种,做沙拉这种方法也是很简单,把准备好的蔬菜,水果(这些可以看个人爱好准备)切成块状,牛油果也一样,然后用沙拉酱拌好就可以直接食用了。第三种,牛油果奶昔把切好的牛油果和准备好的蜂蜜,白糖,口味自己可以调,然后放到搅拌机中打匀就好了。第四种,牛油果意大利面先把牛油果挖出备用,一定得是泥状。再把意面下锅煮上10分钟,放一些蔬菜下去也煮上几分钟,蔬菜和意面是分开煮的喔。然后将意面和蔬菜以及牛油果泥倒在一起,撒点黑胡椒粉就可以吃啦。这里就先给大家介绍介绍着四种做法吧。

另外,牛油果也是婴儿很好的辅食。它是美国医生极力推荐的。也可以做牛油果胡萝卜给宝宝食用,也可以直接用小勺挖出来直接食用。最后说一说牛油果营养价值。牛油果的营养价值可以说是想当高的,在世界百科全书中,它被列为营养最丰富的水果。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于长期使用电脑的朋友可以多吃。纤维含量很高,大家都知道,多吃纤维食物可预防便秘。另外,它还含有叶酸,镁,油酸等等营养元素。除了营养价值高,牛油果还可以减肥喔,它的热量很低,可以作为每日的减肥菜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