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的吃法是什么 让你可以轻松实现减肥

2017/9/29 14:03:13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过牛油果的人都知道,它的口感跟生闷一口精炼油的口感是一样的。大家都知道牛油果的营养价值是极高的,那么怎么制作出的牛油果才会减肥又有营养呢?

很多人都有一个对水果沙拉的误解,认为水果沙拉怎么吃都不会发胖,但其实水果里是有很多的糖,吃很多的话人也是会发胖的,混合水果的沙拉酱是含有很多的脂肪,吃很多是很难被人体吸收分解,然后就形成脂肪的积累,就很难再减掉了。牛油果含有营养丰富,低热量,吃起来就像奶酪一样,所以做沙拉就再好不过了。

大家可以试试这款牛油果沙拉,并确保它不会增加大家的体重,不会造成脂肪的堆积。这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沙拉。下面教大家做牛油果沙拉:准备牛油果、番茄、青椒和洋葱。切开牛油果,把果肉挖出来。其他的都清洗和切碎。值得注意的是,牛油果稍微多一点。把切好的食材放入一个大碗中,用勺子把牛油果压成泥,加入一汤匙的橄榄油,在碗里搅拌。

进行了搅拌之后大家就可以开吃了。沙拉里边放入西红柿和洋葱都是减肥的主要成分,因为它们里面富含纤维、热量低,可以有效的燃烧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牛油果沙拉的制作很简单,而且和普通沙拉的明显区别,就是牛油果的沙拉不是加沙拉酱,直接用牛油果调味,味道也是非常好的。牛油果把普通的沙拉酱取代后,水果沙拉变成了纯水果的食物,所以吃起来没有添加安全与健康的同时吃起来,也不含有太多的热量,这样可以帮助大家去减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