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热量有多高 减肥的人不能经常吃

2017/9/25 8:38:12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牛油果这一种水果,相信很多的朋友都是不会陌生的。这一种水果又称为鳄梨或者是油梨,是一种热带水果。果仁的含油量是8%到29%,所以正在减肥的朋友还是要少吃。

牛油果它的热量是很高的,绿色的牛油果每100克中包含160千热量。大家都对它非常的熟悉。它外表看起来很丑,但把它切开之后里面有一种与肤色相似的果肉,有一些人不懂的朋友总是不觉得它看起来绿色不熟的样子,其实,这已经是一个成熟的。通常,表面是紫色的就可以吃了。但如果你要做沙拉的话,就要选生一点的,不然就不脆了。

首先,它是可以保护心脏、肝脏的。吃牛油果也可以降低患心血管疾病和心脏病的风险。许多人也它当作他们日常饮食的一部分,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其他热量的摄入。但是记得不要吃太多,一次吃上半个就好了。

其次,它能很快会被皮肤吸收,并有美白和保湿的作用。在干燥的冬天,许多优质的护肤品就混合了牛油果的油来滋养皮肤。使用牛油果的油可以改善皮肤的状况,保持皮肤润滑。

牛油果也有抗衰老的特性。它具有很高的抗紫外线的能力,能有效防止皮肤的老化和松弛。同时富含维生素E,可以保持皮肤的柔软。有人建议说,经常运动的人可以多吃,这样可以使你的身体越来越健康。但如果你想要减肥的话,平时还不运动,那就要少吃了。

大家在吃的时候可以切成两半,把核挖掉之后就会发现有一个大洞,然后大家可以在洞里打上一个鸡蛋,放两片火腿香肠,然后进入微波炉叮2分钟,这种吃法是非常好吃的,当做早餐很不错,大家可以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