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沙拉    怎么吃才健康

2017/10/10 16:47:13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广布非洲热带。果实为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含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脂肪和蛋白质,钠、钾、镁、钙等含量也高,除作生果食用外也可作菜肴和罐头。

沙拉大家应该都吃过,常见的沙拉分为两种,一种是蔬菜沙拉,还有一种就是水果沙拉,水果沙拉种类繁多,像我们身边一些常见的水果,比如苹果,香蕉,橘子,梨子,柚子等都可以用来做水果沙拉。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讲的是牛油果沙拉怎么吃。

顾名思义,牛油果沙拉主要用到的材料就是牛油果。牛油果是一种热带水果,营养丰富,果肉里面各种维生素含量都是较高的。对于经常对着电脑手机的人群来说,牛油果是一种非常有益的水果,里面还有维生素a和e,对眼睛视力都是非常好的。对于爱美的男士和女士来说,牛油果也有一定的护肤效果。

沙拉肯定是不只一种水果的,牛油果沙拉要怎么搭配其他水果呢?小编的搭配是苹果,番茄,黄瓜,还有土豆片,都是一些维生素含量较高的水果。也是厨房比较常见的。当然了,除了健康的要求以外,口感也是非常重要的。每个人的喜好都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调配。

首先,将牛油果洗净,然后切开把牛油果的核去除削皮切成块状,其次就是处理辅佐的材料,小番茄对半切开,再加上黄瓜切成小小的粒子。如果要加土豆的话,需要先煮一下,土豆是不可以生吃的。注意摆盘,食物肯定是要讲究色香味俱全的才会让人看上去就有尝试的欲望。

主料和辅料都弄好以后,可以挤上新鲜的柠檬汁,增加味道。还可以加酱料,不喜欢的话,也可以什么都不加,就开动了。不知道今天看了小编的分享,有没有想尝试的冲动呢?快去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