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种牛油果沙拉的做法    简单上手又营养

2017/11/7 10:27:12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是一非常健康又营养的水果,但味道偏淡,不像其他水果那样有甜味和香味,导致很多人不大喜欢直接食用牛油果。那么,今天就来分享几道美味的牛油果沙拉做法给大家。

牛油果鸡肉沙拉

食材:牛油果1个、小番茄8个、紫甘蓝1片、鸡胸脯250克、柠檬1个、蜂蜜1勺、橄榄油、盐、胡椒粉。

小番茄清洗干净,一切为二。牛油挖出果肉,切成小块。紫甘蓝洗净切成细丝。鸡胸肉用水洗净,切成小丁,装入碗中,调入适量料酒、食盐和胡椒粉,拌匀腌制片刻。

准备一个小碗,挤入柠檬汁,加入适量蜂蜜搅匀待用。准备好烤盘,把腌好的鸡肉丁放在烤盘上,淋上些橄榄油,再将柠檬皮切成丝撒在鸡肉丁上。把烤盘放进烤箱,调至180度烤十五分钟。十五分钟后,取出烤好的鸡肉丁,再把所有食材放在同一个盘上,淋上调好的柠檬蜂蜜汁,拌匀即可食用。

牛油果苦菊火腿沙拉

食材:牛油果1个、火腿100克、圣女果6个、紫甘蓝15克、苦菊15克、柠檬半个、橄榄油、蜂蜜、沙拉酱、什香草。

柠檬用适量食盐搓洗干净表皮,再擦成细丝。火腿切成小方块,圣女果洗净每个切成两瓣,紫甘蓝清洗干净再切成细丝,苦菊洗净切成小段。牛油果削皮去核,切成小片。

准备一个大碗,把所有蔬菜水果都放入碗中,计挤入适量柠檬汁。另拿一个小碗,取一勺蜂蜜和一勺橄榄油加入碗里,搅匀待用。将切好的火腿块放在果蔬上,撒上柠檬丝和什香草,再调入适量食盐,淋上调好的蜂蜜油和少许沙拉酱,充分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