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溶脂针减肥需谨慎 科学减肥省钱又健康

2017/11/7 10:25:12 作者:M21-t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爱美女性盲目迷信那些号称快速减肥无痛无创的“神奇药”,殊不知这些药物背后隐藏严重并发症。溶脂针会带来局部溃烂,甚至破相的严重后果,打针需谨慎,爱美也要有度。

来源:站酷

现代社会快节奏的生活导致很多年男男女女做事都急于求成,在减肥方面很多女性都有着一种错误的观念。她们不勤加锻炼却想着一步登天拥有完美身材,盲目追求快速见效药像是一些瘦脸针和溶脂针,她们认为只要一针下去就能实现变美的梦想。

这些人自动忽略了那些严重的后遗症,她们不会想到这一针打下去的带来的是一个虚幻的美丽泡沫。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虚幻的溶脂针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危害。

来源:站酷

首先一个误区就是溶脂针的成分。朋友圈中,美容院里那些卖到几千上外快的溶脂针的成分其实都是一些价格很便宜的药品,包括有乳化剂,皂化剂等一些药品,还有几毛钱都能买到的局部麻醉。结果溶脂针能卖到那么高的价格很大程度上是外界对这些东西的包装欺骗不懂又盲目的女性的智商税。

再者,溶脂针顾名思义它的主要作用原理就是乳化剂对脂肪细胞的溶解,但是那些美容机构欺骗了你,乳化剂并没有智能到自动锁定脂肪细胞去溶解,它还会不自主的去破坏其他正常的组织细胞。更严重的是,如果美容医师偷工减料的少放或者不放稀释剂,那么你就会有组织坏死,脓肿甚至破相的危险

来源:站酷作者:Dejan Dundjerski

另外,溶脂针在国内并不是正规的美容美体方法,许多美容机构都是偷偷摸摸的给病人打针。这就导致病人在遇到严重并发症后根本无法维权。

在这里,给广大爱美人士一个忠告,爱美需要有度,不要盲目相信那些快速见效的东西。减肥要用科学的方法,日常生活中多运动,控制饮食,完美身材的获得要付出更多的汗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