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溶脂针效果如何 术后护理是关键

2017/11/8 10: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溶脂针,相信对很多美眉来说并不是一个陌生的词语。为了能够在短的时间内起到瘦脸的效果,很多人会选择去打溶脂针。那么到底打溶脂针多久见效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Kneschke

现在的人对外貌的追求真的是无底线的,为了漂亮,身上任何部位都可以动,正是因为这样,各种整形美容方法是多不胜数,溶脂针就是很受人们喜爱的美容方法。

它和一般的减肥药物不一样,溶脂针是你要瘦哪里就瘦哪里,针对性很强,只要注射到哪个地方,该地方的脂肪就消失,减肥很快见效,所以很多想减肥的朋友会选择这种快速有效的方法。但是溶脂针不是打了三分钟见效的,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溶解脂肪,下面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据专家介绍,注射溶脂针一个星期左右才可以见效,一个月就可以达到理想的状态,不过每个人的体质有差别,因此效果会有所不同。有些人只要打一次就能瘦了,而另一些人则需要注射几次溶脂针才能见效,此外,注射溶脂针后如果不注意护理,也会导致溶脂针的疗效差。

如果你想让溶脂针的效果更好,应该在注射后保持注射部位的清洁,而且这个地方一天内不能碰水。避免外部污染才可以恢复的更加好。此外,不能在注射部位使用任何药物,瘦脸的不要化妆。如果你不注意这些护理事项,就特别容易影响溶脂效果。

有些人打了溶脂针瘦了之后,以为再也不会反弹。然后他们就没有控制好饮食,吃很多高脂高糖的食物,如五花肉、奶油蛋糕、薯条等等。或者喝碳酸饮料,这种肆无忌惮的饮食方式,会使他们的减肥迅速反弹,这样就导致溶脂针减肥失败,这时,不得不重新注射。所以,如果减肥成功了,我们也要知道严格的饮食计划,这样才可以保证效果。

心脏功能不太好不能注射溶脂针,在哺乳期和月经期的女士也不能注射脂针。大家在打之前要咨询医生了解清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