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溶脂针注意事项详解 四大要点需谨记

2017/10/30 10:23: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溶脂针可以分解体内脂肪,起到瘦身的效果,是比较快速有效的减肥方法,但是溶脂针也并不是打完马上就能瘦,还需要一个恢复治疗的时间,那么溶脂针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Kneschke

说起溶脂针这种产品,相信大多数美眉们都不会觉得陌生,它是近段时间非常流行的一种瘦身方式。因为它可以轻松达到瘦身、瘦腿、瘦脸等作用,所以很多女性朋友们都会选择去注射溶脂针。但是大家是否了解过注射溶脂针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如果不清楚的话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1、一般情况下,在注射了溶脂针之后的24小时之内,注射的区域是不可以沾到任何水分的,而且也不可以受到任何东西的污染。在这过程中也一定不可以使用化妆品,尽可能地保持注射部位的干净,否则就很容易会影响到它的效果。如果发生感染,还很容易会出现各种炎症。

除此之外,在这期间也不可以做任何的剧烈运动,亦不可以吃刺激性食品,这样子可以避免伤口因为流汗而被污染。

来源:站酷

2、注射完溶脂针之后的72小时之内,切勿在注射部位涂抹任何药物,甚至是不可以让任何有刺激性的物品接触到注射部位。除此之外,注射溶脂针的治疗期间,切勿食用阿司匹林等具有抗血凝作用的药品。

3、对于刚刚注射完溶脂针的朋友们而言,也要忌口。不可以吃上火辛辣等食物,也不可以抽烟喝酒。饮食要保持清淡,一些多糖或者是油脂比较高的食物都尽量不要吃,甚至是不可以暴饮暴食,这样子才可以让溶脂针发挥更好地药效。

4、除了以上讲述的方方面面之外,注射溶脂针之后也要多饮用水,这样子可以让溶脂针发挥更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