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溶脂针瘦脸好不好 小心会毁容

2017/9/18 10: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精致的小脸才是如今美丽的趋势,但是现实总是不尽如人意的。很多人的脸因为脂肪比较多而显得胖嘟嘟的,那么想要瘦脸就得把脸上的脂肪去掉。很多人会选择去打溶脂针来瘦脸。

现在都流行巴掌脸,锥子脸,因此不但身体要减肥,脸也要减肥。身体要减肥是可以有很多方法的,运动节食都可以,但是脸部的减肥就有点麻烦了,运动节食都瘦不到脸上,怎么办?很多美容院就是看到了女生们的需求,于是推出了瘦脸针、溶脂针,这样要想瘦脸就显得很简单了,只要在脸上打几针就可以了,真的是有效吗?会不会对健康有害处呢?

脸部肌肉在注射溶脂针之后会受到药物的一定影响,这可能会导致肌肉松弛和萎缩。它甚至会使你的皮肤变得暗沉,而瘦脸的效果并不能保持很长时间,半年左右就又要重新打了。

因此,注射瘦脸针不仅会使皮肤变得不好,而且还特别容易依赖于这种药物。即使抽脂针可以帮助女性朋友获得一张瘦脸,但如果同时还注射了其他药物,也很有可能导致药物中毒。

这不仅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还会导致其他疾病。另外,很容易引起眼睑下垂,甚至面部肿胀等后遗症。

因此,通过向注射瘦脸的女性朋友们在瘦脸的同时也不要忽略了这些副作用,在做出决定之前,必须先权衡利弊。而且溶脂针瘦脸只适合脸上脂肪多的朋友,如果是脸部骨架子天生就大的,注射是没有用的。

其实要想获得一张瘦小的脸,还是可以有很多方法的,化妆就是很安全的方式,我们不一定要冒险注射这些瘦脸针。看完小编的介绍,相信你已经了解到底应该如何瘦脸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