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热量高吗   教你制作减肥餐

2017/10/23 18:31:13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的果实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含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脂肪酸和蛋白质和高含量的钠、钾、镁、钙等元素,营养价值可与奶油媲美,甚至有“森林奶油”的美称。

甜品是很多女孩都喜爱的,但是甜品又很容易使人发胖,所以女孩纸们都很克制甜品的魅力,尤其是含有牛油果做的甜品,虽然抗拒不了,但是为了不发胖,大多数女孩都放弃吃甜品,那么甜品里面的牛油果热量到底有多高?接下来小编就来为MM们解答。

牛油果的热量很高,大概一百克牛油果含有一百六十大卡的能量,这么高能量的产品要用在女孩子都喜爱的甜品中,真是一种煎熬啊!但有没有不需要牛油果就可以制作的甜品呢?相信有很多爱吃甜品的女孩都想知道吧!

甜烤饼,是一种不需要牛油果,但是又可以做出牛油果的口感,首先需要低根面粉一包,蜜糖五十克,鸡蛋三个,柠檬一个就可以制作了,按照你适合的量来选择面粉的量,然后把蛋打进面粉里,然后弄成饼状,把柠檬挤汁和蜜糖混在一起抹在饼上,放进烤箱里,温度调到一百八十度,时间调到十分钟,然后就可以了。

不喜欢还可以做香蕉味的蛋糕也是很简单的。需要的材料有香蕉三条,燕麦一包,冰糖五十克,提子干二十克,首先把香蕉捏烂,倒上适量的燕麦,把它们混合在一起,上面放上提子干,然后放进烤箱,温度调到一百八十度,时间调至二十分钟,就可以吃了。

各位吃货学会了吗?没有了牛油果也可以制作你喜欢的甜品哟,只要你肯发现,就会有不一样的甜品,吃货们快点开动脑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