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热量是多少 怎样吃更健康

2017/9/20 16:42: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是一种热带水果,它是一种高能量的水果,果仁的含量是8%到29%,脂肪含量15%,比鸡蛋和肌肉的热量高,每100克的牛油果中含有约160千卡热量。

牛油果是一种外国进口的水果,我们也叫它鳄梨,小编相信很多网友都很熟悉这种水果。它是一种热带水果,之所以叫它牛油果,是因为它里面含有的油是非常高的,提炼的油主要用来制作护肤品和化妆品,因为这种油很温和,而且酸度很小。鳄梨是一种热量非常高的水果,它到底有多少热量呢?让我们来看一看。

专家研究证实,鳄梨脂肪含量为百分之十五,比我们经常吃鸡蛋要高很多,每一百克的鳄梨含有约160千卡的热量,差不多是牛奶的三倍,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鳄梨的热量非常高,想减肥的朋友尽量不要吃这种水果。此外,鳄梨含有比香蕉更多的钾元素,富含抗氧化性和丰富的纤维素,因此我们可以吃牛油果补充钾元素。

鳄梨的一些成分可以迅速地被我们的皮肤吸收,美白和滋润的功效是很棒的。许多美容产品混合了鳄梨油来滋养我们的皮肤。食用鳄梨来改善我们的皮肤状况也是很有用的,可以让我们的皮肤一直保持润滑。

鳄梨虽然卡路里很高,但多吃鳄梨可以减少心脏病和肝病。很多减肥人士还把牛油果作为他们日常饮食的搭配,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其他卡路里的摄入。这样对于减肥的饮食就很有帮助。所以有时不是说热量高的食物不能吃,还是要看怎么搭配,下面我们会为你介绍。这些吃牛油果的方法真的很有创意。

有些人觉得鳄梨吃起来很难吃,其实这只是你没有找对方法。将牛油果切成块和蔬果沙拉混合在一起搭配面包牛奶吃,不但营养非常均衡,也可以控制我们对高热量食物的摄入。

你也可以把鳄梨放到料理机里面搅碎,然后把它和意大利面混合在一起吃,这样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品尝意大利面了。减肥比较忌讳的就是吃得太多,而鳄梨和意大利面相混合,不但可以增加饱腹感,还能防止过多的热量摄入。这样吃真的是很独特的,朋友们要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