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的吃法有哪些  2个做法教你做出精致美食

2017/9/17 15:1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这种营养价值超高的牛油果 ,想必有些人都不陌生。它的果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以及胡萝卜素等,对我们的肌肤有很好的保养作用。因而深受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

说起牛油果,大家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西方人经常吃的西餐。由于牛油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的油脂成分,可以给我们提供充足的油量,而且还能和许多美味的食材一起搭配,因而在饮食上被很多烹饪厨师运用在餐桌上,深受很多人的喜爱和追捧。因此,下面小编为各位吃货妹子们介绍几个牛油果的吃法,帮你尽情享受它独有的风味。

牛油果沙拉

所需材料:牛油果、紫甘蓝、蔬菜、蘑菇、玉米粒、圣女果。

做法:首先,把牛油果切成一片一片的,形状就像一把一样,厚度大约0.5厘米就行。随后把紫甘蓝和蔬菜切成丝,把烫好的蘑菇切成1立方厘米的果粒,把圣女果切成两半。随后将它们混合在一起,然后拌上沙拉酱,就是一道健康又美味的牛油果沙拉了。建议还可以加入少许的黑胡椒,这样味道会更好。

牛油果三明治

所需材料:鸡蛋、牛油果、吐司面包

自制做法:将煮熟后的鸡蛋,切成细细的一粒,接着把牛油果去皮,洗净,切成一块块。随后用榨汁机将牛油果粒,搅成泥巴状,与鸡蛋粒混合。在将它们均匀的抹在吐司面包上面,分量可以稍微多一点,抹上之后,在盖上另一块吐司面包,之后切出来就会形成层次分明的三明治了。

建议可以将它放在早餐或者晚餐吃,因为这样搭配的热量不会很高,而且吃上一个牛油果三明治,饱腹感是很强的,所以用来减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