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无果很头疼 牛油果奶昔来帮你

2017/8/30 11:47:14 作者:YUl2-yuq…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是如今逐渐火热的减肥佳品,而相关的一系列食品也是层出不穷,这次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款牛油果奶昔的做法,相信想要减肥的朋友学会后一定有所收获。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牛油果和牛奶,这两种材料是我们减肥佳品的主角,配料需要的就是白砂糖了。一般来说牛油果准备一个即可,牛奶准备适量,白砂糖根据个人口味准备就好,建议不要准备太多,糖分太高也不好。我们需要的工具有搅拌机,筷子和正常加热的锅即可。当这些都准备妥当之后我们便可以开始制作牛油果奶昔了。

牛油果的处理非常简单,只需要把里面那颗很大的核去掉,然后切碎方便搅拌机搅拌即可,牛奶需要提前煮制,在煮牛奶的过程中向牛奶里面加糖,如果是为了减肥还是少加一点糖为上。当牛奶已经煮熟了就可以关火冷却,这个时候里面的糖也融化在牛奶中,搅拌均匀后待其冷却,便可以装入容器中准备下一步的混合了。夏天的时候冰牛奶也是不错的选择。

下一步就是混合阶段了,我们将已经打成汤汁状的牛油果和牛奶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当整体颜色有点绿油油的,并且较为粘稠的时候就说明搅拌已经完成了。此时直接就可以品尝,不过放入冰箱中冷冻片刻之后味道更加不错,建议大家尝试。

牛油果的减肥效果是十分不错的,这次和我们的牛奶进行搭配也是很适合,如果你是一个被减肥所困扰的小胖子,牛油果奶昔可以作为你饭后的消遣食品,也可以在少量进食晚饭后喝一杯,相信很快你的体重就可以减下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