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奶昔制作方法详解   让你轻松做出夏日健康饮品

2017/6/8 15:27:11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是一款非常营养水果,在热带等地区广泛种植。牛油果可以即食,或者制作菜肴、水果罐头。今天向大家介绍几款牛油果奶昔的做法,几招教会你制作出夏日健康饮品。

牛油果在我国南方多个地区都有种植,它是一种营养价值和经济价值都很高的水果。它富含十几种维生素、脂肪酸和各种蛋白质。它的营养价值等同于奶油,但是比奶油更加健康

牛油果的热量还比较低,许多减肥女性都喜欢食用它来达到瘦身的目的。牛油果的脂肪含量比较高,含有的酶有清理肠道的功能,并能降低胆固醇和血脂含量。所以,牛油果适合大部分人群食用,特别是少年还有老年朋友

提到牛油果就不得不提它的做法,它最普遍的食用方法是牛油果奶昔。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牛油果奶昔的制作方法。

1、牛油果香蕉奶昔。

这曾是美国杂志上推荐的一款饮料,香蕉含有丰富的钾元素,有益心脏的健康。

首先,准备牛奶、牛油果、香蕉、蜂蜜

接着,把香蕉和牛油果切成小块状,全部放入搅拌机之中。倒入些许的牛奶和少量的蜂蜜,搅拌机打上半分钟就好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