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奶昔怎么做 看完就会了实在太简单

2017/3/24 16:32:16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奶昔
牛油果是一种很特别的水果,不仅味道特别,营养价值也非常高。现在流行一道牛油果奶昔,牛油果搭配牛奶会有怎样神奇效果呢?不仅简单易学还好吃到爆,怎么做的呢?

牛油果是一种不算常见的水果,它的学名叫鳄梨。同很多热带水果一样,在我国的卖价较一般水果要高,可即便是这样,也没有打消吃货们享用美食的购买欲望,因为它不仅生食好吃,有一种特别的香气--牛油香(这也是它的俗名来历),同时它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如维生素蛋白质、钠、钙等等;在其他领域也应用广泛:化妆工业、医药等等都有使用到它。

虽然它一般不是用来烹饪,可一道牛油果奶昔却是相当经典的甜品。在外面餐厅点上一份,至少的话三十元人民币,可是自己在家做的话,不仅省了一小笔,还能体验自己动手的快乐。令广大吃货大喜的消息便是它做起来真的超简单哦。怎么操作呢?首先准备原材料:牛油果、牛奶、糖,它们的用量根据自己的口味酌量增减|甜度要求不同则用量也不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