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颜值冷饮牛油果奶昔 身材味觉两不落

2017/4/15 14:27:13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奶昔
夏天又要到啦,想象着夏日的炎热,太阳底下流着的汗水,高强度的紫外线,相信谁也不愿意走出门去接受太阳的洗礼,那就在家做一做消暑良品牛油果奶昔吧!

很多人都知道,牛油果的价格在水果中算是比较贵的一类,同时,就算是饮品之中价格也是不菲。看着奶茶店咖啡店中消费高昂的饮品,估计你都难以想象,其实牛油果奶昔非常简单易做,成本也是非常实惠。牛油果的名字又可以被称为鳄梨,就像我们平时食用的水果,牛油果也是可以生吃的,它并不经常被用来蒸煮,在西方非常受欢迎。

牛油果最常是用来做水果蔬菜沙拉中,牛油果中具有很高的脂肪,里面含有很多酶,同时牛油果中胆固醇的含量几乎没有,所以,牛油果也是一个非常有益身心的水果。准备牛油果一个,牛奶两盒,一般是500ml左右,适量的糖。第一步将牛油果洗干净够切成两半,用勺子从中挖出果肉。第二步是将适量的牛奶和牛油果肉倒入搅拌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