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奶昔怎么做 几步教你轻松学会

2017/3/29 11:32: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奶昔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很多减肥人士都会将它列入减肥食谱。但是直接食用牛油果口感欠佳,这时候就可以制作一杯好喝又健康的牛油果奶昔。今天就来简单教教你怎么做。

牛油果又叫鳄梨,广泛分布于热带地区,现在在我国的云南、广东等地有少量种植。它喜欢光照较多、湿润的环境,不耐寒,对土壤的适应能力强。

牛油果的功效很多。牛油果的果仁含有丰富的脂肪,可以用来制作肥皂、人造黄油和矿工业用油。牛油果中的维生素A能帮助女性加速体内荷尔蒙分泌,维生素E有助于胸部的生长和发育。

果实中富含蛋白质、脂肪酸、维生素,微量元素也比较多比如钙、钾,因此营养价值很高,经常食用能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它一般直接可以食用,也可以制作成各类糕点、饮料或菜肴。

因牛油果中的含糖量低,仅为香蕉的五分之一,所以糖尿病人可以多食用或者用它的皮泡水喝,有助于缓解病症,降低血糖。同时它也可以作为宝宝的辅食,碾成泥状喂食宝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