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的热量有多少 真的可以减肥吗

2017/3/28 15:22:17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的热量
燕麦片是燕麦离粒轧制而成,呈扁平状,直径约相当于黄豆粒,形状完整。燕麦去壳可以磨成粗细不同的燕麦片,或是弄软碾平做成燕麦卷。今天让我们来认识一下燕麦片。

燕麦片,对于我们来说没什么陌生的地方。很多人都吃过,要么作为早餐,要么作为晚上代餐,亦或者作为下午茶食用,美味又营养。在生活中,我们可以制作简单又美味的燕麦粥,一般有牛奶燕麦粥、水果燕麦粥、绿豆燕麦粥、八宝燕麦粥、牛肉燕麦粥、海鲜燕麦粥等,都是一些比较简单却不失营养的做法。

燕麦片主要由燕麦精加工而成,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对人的身体大有裨益。多食燕麦片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燕麦对于上班族来说也是很好的饮食选择,不仅可以缓解生活、工作上的压力,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在百忙之中补充营养,何乐而不为呢?同时燕麦也有很好的保健功能,在降血脂、防癌、控制肥胖症等方面也有着很好的效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