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热量是多少  想要减肥不可经常吃

2017/8/26 17:07: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脂肪,在做西餐方面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而且牛油果每100克中包含160千热量,建议如果想要减肥的妹子要少吃。

牛油果,想必很多人对它都不陌生。外表有点可爱,虽然表皮坑坑洼洼,但切开来又是别有洞天,一颗大大的种子尤为醒目,有着与板栗相似的体积。由于牛油果是来源于墨西哥,搞得一开始有些不懂的人总以为它外表绿绿的还没成熟,以至于会把它放上好几天才吃,其实这时候早以过分成熟了。通常表面呈青紫色就可以吃了,过分成熟是完全呈紫色的。

另外,牛油果有着极其丰富的营养成分,比如维生素、脂肪、蛋白质以及矿物元素等等。不仅可以生吃,还可以做成美味的佳肴。因而在饮食方面被广大烹饪人士所取用,尤其是在西餐方面,占据着不可或缺的地位。

而且近几年,有些人还把它当做一种减肥瘦身的灵丹妙药。确实,牛油果里面富含的油酸可以帮助我们体内脂肪合成,但是要知道牛油果每100克中包含160千卡路里。

建议如果有经常健身的人就可以多吃点,有助于身体健康。但如果想要瘦身但又不运动的妹子,就要少吃点了。下面给大家推荐个牛油果花样吃法。

牛油果三明治

步骤1、首先,将一颗牛油果切开,把核去掉,随后切成一块一块的,大概有大拇指那么大就行。

步骤2、将切好的牛油果粒放入搅拌机里面搅成泥或者是用手动捣成泥也行。

步骤3、随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爱好,加入沙拉酱或者是熟鸡蛋。

步骤4、取几片白吐司均匀的把调好的牛油果酱抹在在上面,做成三明治就可以开吃啦!

建议可以在早上的时候做,再搭配一杯牛奶,营养又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