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4日瘦身餐成功减肥 圆你好身材梦

2017/8/30 10:37:11 作者:M215-z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质量的提高,许多的烦恼也随之而来。比如很让女人头疼的肥胖,爱吃美味是每一个人的天性,但是如何将吃胖的身材重新变回以前苗条的自己,这就需要你吃瘦身餐了。

与其去相信市场上的一些不知所谓的瘦身方法,不如自己学会做瘦身餐,既安全还有效。第一点:早上需要吃的清淡简单一些,可以考虑喝一碗燕麦搭配一片面包吐司,或者喝一杯咖啡配一块蛋糕。如果体力需要的话还可以再加一个水果

第二点:中午饭可以制作一份水果什锦饭。需要准备一个苹果,一个番茄,一根火腿,一根芹菜,一碗熟米饭。首先将水果和蔬菜切成细小的丁块,然后一起放入油锅进行翻炒,5分钟后加入米饭,等待炒匀后乘到碗里就可以享受美味的瘦身餐了。

这份晚饭里包含了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以及钙元素,可以有效的促进人体内以前积攒的脂肪酸的消化和腿型的塑造。它合理控制了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又能够满足人每天所需要的各种矿物质元素,不会造成体内的营养失衡和营养过剩。

第三点:晚餐的选择。晚饭可以选择做一份粥,准备新鲜的玉米粒,薏米,牛奶。先用牛奶和薏米用小火慢煮,待煮熟后加入玉米小火熬5分钟。这样一份香甜的玉米牛奶粥就出炉了。哪怕只吃一碗,它也会给你的胃一种饱饱的感觉。

当然为了减肥,光吃瘦身餐是不行的,需要你每天保持锻炼,不要贪吃零食,合理控制脂肪的摄入,多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瘦身贵在坚持,相信你如果能够每天的这么坚持下来,那么14天后你就会发现自己会拥有让人羡慕的苗条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