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越来越火的牛油果奶昔 人见人爱的果蔬界网红

2017/6/10 21:57:21 作者:J-deng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果肉呈黄绿色,味如牛油,入口即化,口感也似牛油般醇厚,如果直接整个食用,不免会有些腻,建议做成奶昔或切成小块,搭配其他蔬菜水果一起食用。

一开始见到牛油果的时候,会不会觉得它长得怪怪的?通体呈绿色,更成熟一点的牛油果则偏黑。果皮有点硬,拿在手上的感觉和黄瓜有点类似。不过别看它其貌不扬, 牛油果果肉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降低胆固醇,预防高血压和其他心血管疾病。不仅如此,牛油果还能够美容养颜,帮助瘦身,它可是超模们食谱中的常客呢。

在现在崇尚健康生活,给身体减负的理念影响下,有一部分人在日常生活中渐渐倾向吃果蔬等素食,不希望摄入太多的肉食。又加上牛油果本身富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所以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并逐渐受人追捧。

尤其是牛油果奶昔,仔细观察欧美明星的街拍,不难发现, 以前几乎都是清一色的星巴克咖啡,现在却悄悄地换上了新面孔,代替星巴克的是一杯杯清透碧绿,引人垂涎的牛油果奶昔,在炎炎夏日,光是看着就让人觉得身上仿佛染上了一股凉意

千万不要以为这种受到各路明星,潮人追捧的网红饮品我们普通人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牛油果奶昔简单又好做,只需要花费一点点时间,就能让你每天都喝到。把牛油果对半切开,去掉果壳和中间的果核,用勺子挖出果肉。

接着把处理好的果肉放入果蔬破壁机,加入纯牛奶,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入少许炼奶和蜜糖,最后倒入适量的水。按下果蔬破壁机开始搅拌,大概等待两到三分钟左右,口感浓郁又美容养颜的牛油果奶昔就做好啦。制作方法是不是非常地简单呢?不要犹豫了,赶紧动手做起来,一起领略它神奇的魅力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