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热量高 这么吃才能减肥

2017/9/6 11: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牛油果的果肉脂肪含量高,所以很容易产生饱腹感,对于增肌减肥是由很大帮助的。但是要注意的是,由于牛油果的热量很高,虽然对于减肥有帮助,但是也不能吃多。

牛油果又叫鳄梨,是一种很出名的进口水果,大家都很熟悉它。外面看起来虽然难看,但是切开它是另一个情景,里面的果肉翠绿的,有一颗和表皮颜色差不多的种子,有些人不了解的朋友总是认为它看起来绿色不成熟的样子,实际上这是成熟的。通常,表面是紫色的就可以吃了。但是如果是用来做菜做沙拉的就要选择生一点的,太熟不够脆了。

首先,鳄梨的卡路里是很高的,但它可以保护我们的心脏和肝脏。多吃鳄梨可以减少心血管疾病和心脏病发病的几率。很多人还把鳄梨作为他们日常饮食的一部分,可以一定程度上减少其他食物卡路里的摄入。但是也是不要多吃,我们吃一个太多了,半个较合适。

其次,鳄梨可以迅速地被我们的皮肤吸收,并且具有美白和滋润的功效。在干燥的冬季,许多高级护肤产品混合了鳄梨的油来滋养皮肤。通过使用鳄梨油来改善皮肤状况,让我们的皮肤一直保持润滑。

还有,鳄梨也有抗衰老的特性。鳄梨具有很大的抗紫外线能力,并能有效防止皮肤老化和松弛。鳄梨富含维生素E,它能保持你皮肤的弹性。

有建议说,经常锻炼的人可以多吃牛油果,可以让你的身体更健康。但如果你想减肥但不运动,就要少吃。小编给你推荐一种简单有趣的食用方法。

我们把牛油果对半切开把核挖掉之后会发现有一个大洞,因为这个核实在是很大,这时候我们把往这个洞里打一个鸡蛋,再放两片火腿肠,然后放进微波炉里面叮2分钟,这样吃真的超级美味,做早餐非常好,你也快试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