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的吃法大揭秘 3分钟学会你从来没试过的牛油果吃法

2017/4/24 11:02:12 作者:J-zh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的吃法
牛油果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含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脂肪酸和蛋白质,钠、钾、镁、钙等微量元素含量也高,有“森林奶油”的美称。要在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牛油果的吃法。

牛油果鸡蛋色拉准备材料:hass牛油果、土家鸡蛋、黑胡椒碎

做法:锅里面加入清水,煮沸腾后把土家鸡蛋倒进去煮熟。捞出来后去掉壳,土家鸡蛋切成块。hass牛油果用清水洗干净,从中间沿着核切开两半,去掉皮和核,hass牛油果果肉切成块。碗里面放入hass牛油果果肉块、土家鸡蛋块搅匀,再加入黑胡椒碎、食盐、意大利黑醋搅匀就完成了。

牛油果三明治准备材料:hass牛油果、全麦低脂土司、土家鸡蛋、黑胡椒粒

做法:把全麦低脂土司的四条边都去掉。锅里面加入清水,煮沸腾后把土家鸡蛋倒进去煮熟。捞出来后去掉壳,把蛋白和蛋黄压碎。hass牛油果用清水洗干净,从中间沿着核切开两半,去掉皮和核,果肉压烂。把土家鸡蛋碎、黑胡椒粒和牛油果泥搅匀,涂在全麦低脂土司上就完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