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的吃法 教你吃出高逼格

2017/4/20 9:57:13 作者:J-zhangw…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的吃法
牛油果,虽然貌不惊人,但与其它食材混合之后味道却是极好的,那么你知道该怎么吃才能激发出它的美味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们推荐一下牛油果的几个做法吧!

牛油果,又被人们叫作“鳄梨”,其原产地是墨西哥。它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可食用,其绵密的口感是黄油的最佳替代品;同时它还是高级护肤品的原料之一。如果牛油果单独拿出来吃的话,味道可能会寡淡到像是在啃肥皂;但是,一旦它跟其它食物相互碰撞,融合,绝对能激发出食材的味道,幻化出绝妙的口感,凭此跻身料理界成为明星食材。

牛油果怎么切大家应该都清楚吧,那小编就不讲解了,直接介绍吧。你可以来一份减脂餐——烤鸡肉牛油果沙拉。柠檬皮擦成丝,鸡胸肉放盐、红酒、胡椒粉、柠檬皮、柠檬汁调味腌制一会,倒入橄榄油,在撒上迷迭香,放入烤盘中烤半刻钟。

利用这段时间,将牛油果切片,沙拉菜洗净后放入碗中,淋上柠檬汁和橄榄油,再加一小勺蜂蜜,搅拌均匀;烤好的鸡胸肉切成小块,摆盘放入沙拉碗中,最后再淋上沙拉汁即可。牛油果有美容的功效,还是孕妇的最佳食品;同时它还能保护心血管,肝脏不受损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