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的吃法  带你进入吃货的世界

2017/4/6 14:47:15 作者:J-wang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是热带的一种珍稀的水果,它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能够补充我们体内的维生素和其他微量元素的作用,而且因为牛油果有低热量的特点广受人们的热爱。

当然因为它的口感滑腻而且味道也不会过浓,可以加在很多食物里面来增加口感,而且能够给人一种食物有创新创意的吃法。这么来说,牛油果又有什么样的吃法呢?最简单的吃法就是,将其洗净之后,把牛油果的核去掉,与黄瓜芒果洋葱番茄香蕉胡萝卜切成块或者丝状,然后摆盘加上沙拉酱就可以当成一份很简单的蔬菜水果沙拉啦。

而且如果你有什么喜欢的水果或者蔬菜可以添加在上面,这样一份独一无二的沙拉就可以完成了,而且蔬菜水果沙拉有助于女生们减肥的需求,不仅如此,牛油果还可以有别的做法呢,让我们来看看吧,我们还可以把牛油果切块之后,简单的平摊在饭团上,再加上自己喜欢的作料,牛油果饭团就完成了。除了能够做这些之外,还有其他的吗?

吃货的境界是无穷的,所以探索美食是我们的乐趣,也是我们的天职。当然也不能放过牛油果这种尤物啦,吃法当然是无穷无尽的。

一个更加简单吃法就是单独洗干净之后就可以直接食用了,我们还可以发挥想象力,把牛油果的果肉切成粒状后,加上自己做的芋圆和牛奶掺拌在一起,一杯牛油果牛奶芋圆就完成了,如果喜欢芋圆的小伙伴也可以,用牛油果太辅助提高口感,这是吃货发现好吃的幸福感啊,我们也可以单独把切了块状的牛油果沾上糖或是芥末酱吃也是一种不样吃法。

牛油果怎么吃,不在于是有什么不一样之处,而是在于两种食物添加在一起,产生的不同化学反应给你味蕾上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启吃货之旅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