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牛油果的吃法介绍   三招教你做出美味佳肴

2017/5/21 14:32:11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的吃法牛油果的食法
牛油果是一种价值非常高的水果,不仅可直接食用,还可以入药。更神奇的是,它竟然还可以制成化妆品。但您了解牛油果食用方法吗?学会几个牛油果食谱,让你轻松吃出幸福感。

牛油果原产于北美洲的热带、亚热带地区,我国岭南、八闽、云南等地区都有种植。

牛油果有很高的经济价值,不仅可以食用、药用,还可以制作各种化妆品。

那么牛油果应该怎么吃呢?

1、牛油果奶昔。准备牛油果、香蕉、牛奶。将牛油果、香蕉切成小丁装,把牛油果、香蕉、牛奶、蜂蜜逐次加入榨汁机。榨汁完成后,倒入杯中,可按个人喜好适当加入些坚果或者水果

2、牛油果芝士鸡蛋羹。这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料理,但制作简单快捷。将牛油果切成两半,切掉果核,再用勺挖去部分果肉方放鸡蛋黄。把鸡蛋黄放入挖好的洞中,加入盐、胡椒、葱末、芝士片。再将它们放入烤箱中烤十到十五分钟。注意制作过程中,要用东西固定住牛油果,防止蛋液洒出。

3、牛油果沙拉。它制作简单,但营养丰富,非常适合不爱做饭的懒人朋友。先将牛油果、番茄切成小块,再将鹌鹑蛋、虾煮熟去壳。所以食材放在一起,撒上些胡椒即可食用。如果喜欢吃生菜,可以适当加上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