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强的食物有哪些 你离完美身材只缺了几样食物

2017/5/21 13:52: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饱腹感强饱腹感很强的食物
减肥最痛苦的就是不能吃很多好吃的食物,但是只要掌握了以下的技巧,就不用惧怕吃的多导致的肥肉啦!接下来,我们就仔细为大家介绍饱腹感强的食物有哪些。

蔬菜是最常见的饱腹感很强的食物,因为蔬菜中含有很足的水分。但是大量食用蔬菜带来的饱腹感是暂时的,因为水分大的原因,所以很容易就感到饥饿。所以搭配全麦饼干和豆制品就会有很好的效果了。全麦饼干没有热量但是却能增强人的饱腹感。

豆制品不仅可以补充人体需要的蛋白质还能满足肠胃吸收的需要,当然豆制品的热量也是非常低的。如果你还觉得营养不够,还可以增加一些鸡蛋和黄瓜等蔬菜。这样一来,减肥并不用忌口或者只吃蔬菜,吃的很好也可以健康瘦身

水果蔬菜沙拉可以代替晚饭,因为晚上摄入过多糖分就会在身体中积累下来。所以吃水果蔬菜沙拉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扰,水果和蔬菜尽可能的选择热量较低的,例如圣女果或者水果玉米。这些食物几乎没有热量却有很好的饱腹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