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减肥效果显著 让你吃着轻松瘦下来

2017/4/6 14:47: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因其独特的味道和在市场上的性价比高,一直以来都是一种很受人喜爱的水果。它不仅仅具有对人体健康十分有效的养生作用,而且还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葡萄柚是一种在夏季很受人们喜爱的水果,其味道酸中带甜。人们一般都会选择在10或11月份来大量购买,此时的葡萄柚味道最佳。那么,这么美味的葡萄柚的养生功效你是否了解吗?下面跟紧小编的步伐哦,一起来深入的了解!

首先要给大家提的就是葡萄柚的美容功效了:葡萄柚不仅和一般的水果一样都含有维生素C,而且还含有维生素P。而这两者结合在一起刚好增强皮肤和收缩毛孔的作用,也可以补充我们身体所需要的物质,减少皮肤的干燥程度,加强皮肤的弹性;

而且它在另一方面也具有药性的作用,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免疫力,预防我们感冒。有些小孩可能会吃不饭,这时候父母可以榨一杯葡萄柚汁给小孩喝,可以起到很好的开胃作用,还有助于我们提高消化能力。

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美眉最为关心的减肥作用了:葡萄柚减肥法在国外是很流行,慢慢的流入我们国内。有调查结果显示,如果我们能够坚持一段时间每天都喝葡萄柚汁可以很快的达到瘦身的效果。那是因为它里面含有“柠檬酸”,可以帮助我们体内脂肪的燃烧,促进我们的新陈代谢,调理我们的肠胃。

而且葡萄柚所含的糖分低于一般的水果,并不会增加我们对糖分的摄入。虽然葡萄柚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但小编想提想大家要把握摄入量才不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威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